何以解愁?唯有吃肉

收到啦~
石破天惊是我认为楼诚哨向文里最好看的一本,两人暧昧时勾的人心痒痒,酒酿与茶香,当是看着就醉了,大哥一直用着自己的方式在保护阿诚,希望他能远离,然而一直在身后看着他的阿诚,将他视为一切的阿诚,早用自己的方式走近他。
那本日记本里的诉衷肠,阿诚哥的渴望,终于能倾诉了。

爱太太的全员!全员简直太棒了!明明是同脸六巨头,但是气质风骨完全不一样!碰在一起还各自虐狗,闪的人眼瞎!本迷妹在书这头笑的一脸猥琐( •̀∀•́ )
太太说她对蔺靖是真爱!所以…好吧!误会琰琰等的人是长苏而暗自神伤几百年还各种要撮合两人转世见面的阁主,和喝了二十一次孟婆汤不记得对方名字不记得长相仍然记得要找对方的琰琰,解除误会以后为了长久在一起还要等几百年的这一对…还是能找出甜的(ಥ_ಥ)
因为楼诚是初心,而且窝是阿诚哥大写的迷妹!所以有全员我的注意力也都集火在这对身上,十殿生里的明楼身为十殿之主冷情冷心,却在有了阿诚后慢慢改变,大姐之前的担心也可以放心啦~
阿诚哥还是百里挑一八面玲珑说话坦诚!这么喜欢阿诚哥大概是因为在楼诚中大哥总是处在高位,从一开始好像就得到了全部,而阿诚哥一直努力追赶,他从来不是大哥的附属,他靠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走近明楼,与他并肩,看着这样的阿诚哥,都能从中获得动力,总觉得离自己追赶的目标更近了。
爱楼诚!爱蔺靖!爱衍生!爱太太!有了太太们的产出…大概这辈子都出不了坑了!

评论(2)
热度(8)

© 鸡丝拌豆腐 | Powered by LOFTER